Click! =)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转来转去还是回到了原点...

我又再次删除我之前所发的帖子
因为觉得之前写的都很糟
不要介意呗...

从考完试的那一天起
我总共放了快两个多月的假
而我也没有任何的工作
此事证明了我在家快要臭酸,发霉了...囧!!
刚开始就打算要新年后就去找个工作试试胆子
但一开始就糟到老爸的反对...
我想也就听听好了
顺便准备要去当兵
而在我决定要当兵前我其实是想要当逃兵
结果...我爸家的亲人全都支持我去当兵
而我妈的亲人却是激烈地反对
但在我最后的终和之下
"我决定不要做逃兵了"

好不容易过了几个月,
也就是今天
我就到PLKN的网页去看看
没想到第二批入营竟落在"五月"
也就是说七月才出营
我当场崩溃了!!!

我起初以为会在第一批出营后,
也就是这不久之后
我就能直接入营
而出营后我就能继续的冲击我高三的学业
但老天仿佛在和我作对...T.T
咳~~算了吧
"船到桥头自然直"




分享照片~~
这是我等了10年的全家福
拍的非常好看
我超级爱..=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