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! =)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我的未来,我主宰

拿了成绩后,开始烦恼的就是关于自己的未来
我妈,她很想要我成为老师
因为她认为老师的福利比较好
而且假期也很多
但我却不是这么想的..
事实上我更想我要攻读有关金融的
因为我很喜欢读经济一点
而且我也会做的比较快乐
就这样,她刚才和我起了口角
她觉得做金融的会很幸苦
但我告诉她我不怕苦,我也不会后悔
最后,我们达成了共识
请她给我一年半的时间来确定未来的方向是啥
顺便好好地进补英文
我也告诉她...
如果不这么做,我是一定会后悔的
希望妈妈能真正的理解我想要的
不要老是叫我做那些我不喜欢的事
一年半后,我就一定会告诉你我的答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