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! =)

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BALUNG~记

昨天和阿姨去了一个叫Kg.Inderasabah的地方
那里是在Balung一带
在还没去之前我还以为那是一个蛮先进,蛮现代化的地方
结果下车后却是一阵阵的咸鱼味
其实还不好闻的说
那里是个靠海的地方
当然那里的居民都是以捉海鲜为生的
他们平常也会腌咸鱼或是江鱼仔再送到斗湖市区里去卖
这也可以说是那里的特产啦~~
我其实还蛮推荐那里所出产的银鱼干
不但便宜还很新鲜
尤其是在钱那方面
在这里可以用大约20多块的价钱买到一公斤
但若在市区的话最少也要50多块才能买到一斤
这也差太远了~吧~~~~

回归正题~~
其实会去那里不单单只是买咸鱼这么简单
最终的目的是"钓鱼"
对,就是钓鱼
本人会一起去的原因就是钓鱼
因为我长这么大鱼也没钓过
所以就去探险一下 XD
当然,
钓鱼之前是要做船的
但是那里的船还叫人害怕的
它就一直摇啊摇啊
摇到都快吐血~~
但妙的是我们不是在停大海里钓鱼
而是在一个养鱼场里钓鱼
哈哈...
不用几秒钟真的就马上可以钓到鱼
不过鱼在水里的力气还真不是盖的
我看见我姨的手快给鱼给扯断了
由于这样一来
我又放弃了钓鱼的念头
走向当成一名"挂名"的菜鸟摄影师
最后我们在养鱼场买了六只鱼和一包虾
大概到了快六点
我们才做车返回家...







最终感想:
其实这是第一次来到这么偏僻的地方,心里也难免有些害怕.但幸好有那里的居民带路,他们也很热情,所以也就没那么怕了.虽然那里并不是一个很美的地方,但居民他们都活的很悠闲.我去了那里以后,仿佛全身放松,我走在水屋上能看见脚下的鱼四处游来游去,那里的小孩年纪比我还小但就已经会驾船了,真的好佩服的说~~希望下次能去到更多像这样的甘榜走走...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